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往日美好 my former days



你你你我我都有一個退後看的年代
色相是自己決定

時間呈 多條段面 蹤走
沒前後
可是有左右
沒早晚
可是有南北
這是方向

你看別人的眼睛看你
不要害怕你要笑


這是往日美好

I am not a bag lady anymore.
say that ur not a bag puppy anymore.

3 則留言:

  1. 阿 你你你...最近創作力爆發喔
    晚上不是要粉牆 白天不是要交接
    看 是真的那個看
    我就說這是黃金時期
    真棒

    這張層次多 隱隱約約又有東西 我喜歡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用詞語氣有點「登大人」(台語發音)的感覺唷~
    維持目前的拼勁,妳可以創造出更多精采!
    記得該拋棄的,不要再留戀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哦哦!!啊 妳妳妳...米維714還有半個月不可以忘記哦 ! 雖然累妳一定可以的 ! 米沒有問題 ~

    kari姐姐我一定會努力!還在"定義"風格,不過又覺得創作是心情上的,可以很自在 ^0^ 妳告訴我世界有多廣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