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

I Share My Head Whth You Since That Afternoon . ( 局部 )


child 系列-011實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些作品是最近畫的嗎?產能不錯唷~
    看的出來,每件都是妳用心描繪,很有感情!很棒!

    另外,有點小小意見跟妳分享....
    不知這是不是有計畫性的系列創作?
    我想如果可以加入有組織的故事性(或戲劇性)安排,可能作品呈現的感覺會更具體一些;因為不認識妳的人,可能會不懂妳想表達的是什麼?我認為創作不管是採抽象或意象或具象的手法,既然發表了,總該讓欣賞者有回饋意見的空間、可以看懂妳的心思.....雖然是局部作品,或許妳只是在練習,可是我已經看到了妳在作品上濃烈的情感投射,但,卻還看不到主題耶.....我的淺見,若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~^^ Kar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是同一件作品,不過有很多安排 ^^
    我把它整理好放在上面^^
    kari小姐總是給我好恴見!
    妳怎麼知道它是有故事的?呵呵~~

    超~~~級感謝^^
    時間不多,不過..
    還要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