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端午市集小出動大集合

端午後兩天,在此補充 由FLYTOME100 飛特米工作室領軍
+ [grasshill.草地町] 自然水洗棉產品
/ 西門町 紅樓 市集大集合 !!

優秀的飛特米工作室分身出外景,好產品依然不會消失!
請大家多多支持 Goods made in TAIWAN.
托你們的福,六月暫時充電前,可以小玩一下..
看到客人眼神充滿驚喜詢問各種產品是所有堅持下去的原動力!
我的朋友 你們真的很棒 !
不論那個領域,一定要專精地繼續走下去!
註:點選工作室名稱可做連結,去看看吧!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在有你在,不然真會開天窗,感謝ㄋㄟ!!

    推薦麥叔叔軟糖,超好吃的啦!
    最後一天要結束的時候,
    還有人客衝過來說一定要買一包,
    可見有多好吃阿!!
    越吃越好吃,吃了停不下來,
    回過神來,整包已經吃完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八啊!partnet!!
    haha,我忘了要給你們啦!
    做新的給~
    我才要感謝你咧!
    歷程是最重要的東西,我沒有錯過
    能參與到 與有榮焉
    下回要好好介紹一下內容物,哈哈!
    新產品加油!!
    gogogo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挖 整理得真好...還幫我取名子 那就是他嚕~
    擇不如撞 感謝 ~感激~ 貳兩燒肉等著各位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哈!我自己先寫妳名字而已內!還是要主人取啦!
    妳要給我更正的名字內!>0<
    最近比較忙,小箱子自己找我哦!不然我也可以帶去給妳啦
    又要光榮燒肉之旅了哦@@
    那個誰正在健美計劃嗎? >0<

    回覆刪除